KenWang

时间别太快,请你等等我

深空•游牧族:

行色匆匆的人,不顾一切,时而走时而跑,超越自己和别人,超越流逝着的时间,永远不会停止,以追赶者的姿态向前飞奔。把背影留给他人,把灿烂的微笑送给初升的朝阳,擦干汗水和泪水,不停的追赶。你在追赶谁呢?远方的人们,飞翔的小鸟,清晨的阳光,蓝天白云,青山绿水,还是和你一样行色匆匆的芸芸众生。但是他们和你是不同的,你是夜幕笼罩下的繁星,你是璀璨星空里的明月,你是如此的与众不同,不管身处何方,只要你出现,我一眼就能认出。可我却无法看清,当我在人群里找出你的时候,你却旋即消失了。你实在是太快了,我只好一刻不停的搜寻你的背影,心情在长久的压抑后突然跃升到极点,随后又立刻跌入谷底,循环往复,轮回不止。我和你一样不知疲倦,温暖的阳光照在你的身上,你的光芒又射入我的眼睛里,幸福与痛苦无损耗的传递着,我能感受到你的一切,除了爱意。总有一天,爱意能孕育出来,这还需要时间,我会等下去。时间别走的太快,请你再等等我。




From.失忆的夜景





评论

热度(23)